過了3年.......

她們的咖啡店,在業界變得很有競爭力,因為她們已經早已掌握住了咖啡本身,最關鍵的味道,那就是,雖然咖啡喝下去會苦,但一下就好,也就像愛情,剛開始彼詞都不認識他,但久而久之,慢慢的會認識他並愛上他,她說:謝謝光顧!他也推開了門走了進來說:還有招牌咖啡嗎?她說:有!就抬頭,看到他說:妳公事辦完了喔!他說:恩!所以才過來喝咖啡!對了打烊後我有話對妳說!她說:好阿!等打烊!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動,到了打烊的時刻,她調配了他姑姑的咖啡給他,放在桌上說:給你的!他說:謝謝!她說:你要說什麼?他說:妳等我一下!他就跑去咖啡機那裏,也調配出了一杯咖啡出來給她,他說:妳喝喝看!她說:摁好!結果喝到最後,她慢慢在杯底看見了戒指,她說:這........他就說:請妳嫁給我!這時在門口的她爸爸看到,就走進來說:女兒答應吧!她說:爸你為何會來?她爸說:因為我已經更他聊過了,在這幾年內,他好像就對妳有好感,所以一直來我們總店打屁聊天,但我也喜歡這個女婿,因此就答應吧!她說:那媽呢?哥呢?她爸說:她們都是同意的!妳總不可能把一生都被咖啡取代吧?是時候,要找尋幸福的咖啡了!!她說:好啦!!爸聽妳的!她就跟他說:我願意!他就說:摁!那就我幫妳戴上了戒指!戴上戒指的那時,就像咖啡和糖一樣,變得非常的甜了!!{已調配完畢,清洗機器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