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芬芬在騎回大學的路上,不小心,被一台闖紅燈的汽車給撞上,倒地而不起,然而在店內的她們想,什麼聲音那麼大聲,也跑到了她出車禍的那路口,兩人驚嚇到說:這不是芬芬嗎?靜宜說:快點打119冠宇說:好!

{過了5分鐘........}

救護車慢慢的從遠方,直奔道了這裡,救護人員說:你們誰要一起陪同去醫院,靜宜說:我!我去!冠宇說:你去?她說:對我去,並竟我是她的好朋友冠宇也說了:好吧!

{到了醫院.......}

靜宜呆坐在手術室前的椅子上,開始再亂想,這時冠宇來了!他說:妳一定很累了,換我吧,妳先回去!這時靜宜說:我們是否要告訴芬芬我們在一起的消息阿?冠宇說:現在先不要好了!這時手術房的燈熄了,從門口出來了醫師,他們激動的說:她?還好吧?醫師說:我們目前已經幫她開完刀,目前狀況是良好的,但還是需要住院觀察,你們誰要去幫她辦住院手續,冠宇說:我已經打給她的家人了!這時她的家人也到了,她爸媽說:我女兒呢?冠宇說:在裡面,目前狀況良好,但還是需要住院觀察,她爸媽才鬆一口氣!醫師說:那麻煩高先生或高太太去辦住院手續,高太太說:我去辦!高爸爸說:好!但這時高爸爸的眼睛已經看得出來,冠宇和靜宜很靠近了!

{過了3天........}

芬芬慢慢的睜開了眼,發現自己在一個病房裡,旁邊是冠宇陪著她,這時芬芬說:冠宇!冠宇!!他起床了,他說:你要什麼?待會我可以叫靜宜買來!這時芬芬又想起了她車禍前看到的畫面,她就先強忍著淚水說:好!過沒多久靜宜來了她說:你有好一點了嗎?芬芬說:我只要妳放手,我就很好!靜宜說:妳在說什麼阿?芬芬說:妳不是跟冠宇在咖啡店裡親吻抱抱嗎?他們說: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要瞞妳的!芬芬說:我現在都不想聽!請出去!這時高爸爸也拿了高媽媽煮的雞湯進了病房,高爸爸說:你聽到我女兒講的話了吧!你們兩個都給我出去!!冠宇說:我..........靜宜說:沒辦法了,祝你早日康復!就離開了病房,但芬芬也流下了最真誠的一滴淚!

{尋找愛人中.........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