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隔天............

一如往常的芬芬身邊還是有很多的豬哥在那走著,但接近311班時,她說:各位你們到這裡就好了!!我還要處理事情,那群人才好!走進了教室裡!到了那男孩的身邊說:不好意似,昨天這樣對待你,他就說:沒關西,難道妳也知到了我的背景了喔!!!芬芬說:恩!他說:也沒怎樣!芬芬就說:昨天你為何會說不怎麼樣呢?他說:因為我的家庭,雖然很有錢,但其實我一點都不快樂,因為我的媽媽,很早過世,然而我爸又很會交友,所以動不動就是新媽媽新媽媽,我都快要瘋掉了,因此他們的體態我都看過了,所以我才會說我要瘋了!芬芬說:嗯!原來如此,這樣啦!你以後在家裡不開心的話,你就打line給我,我很願意解憂!他說:謝謝!,這時他們好像開始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了!

放學後.........

芬芬和靜宜走往大門時,看到了一台BMW開了過來,上面下來了一個人女生說:冠宇!!這時311班的那個男孩向她走去,芬芬看著冠宇帶著無奈的表情上車,芬芬就已經知道,他的生活表面上什麼都有,但是實際上什麼都沒有,然而在他的身邊沒有真正關心他的人,只有關心錢的人!這時芬芬嘆氣說:加油,我關心你!

{尋找愛人中 下集繼續.....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