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隔天..........

他邊打怪邊練等級,但腦海中想的不是如何打比較高等,而是與他昨天相遇的那個女孩,讓他不小心,被人家打死,這時他的盟友說:小明!你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阿,中路不是你最會的嗎?怎麼你會死掉勒?小明說:我也不知道,因該是我沒睡好吧!他的盟友說:打完這場,你先下線,你先去補眠喔,你可是我們的主力ㄟ,主力倒了,我們這個盟也就垮了!小名就說:好吧!

{關掉了GAME}

躺在床上,心想我是不是動了心阿!小明說:因該是我自己想太多,出去逛逛好了!{這時的他,不自主的退出了阿宅的行列}

走在路上的他,腦袋放的空空空,差點撞上了路邊停放的汽車,然而下車查看的竟然就是那女生,她說:你沒事吧?又改口說:是你!小明也說:是妳

{又再度的相遇}

後來坐在咖啡廳裡,開始聊天,聊著聊著聊到一半時,男生說:謝謝妳!她說:謝什麼?小明說:因為自從遇見妳之後,我開始懂得接觸人群。這時她也說:謝謝你!小明說:謝什麼,她說: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,不小心撞到了你,讓我可以暫停了淚水

{下一M在繼續...........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