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來坐在董事長室的位子裡的邱玟,她的桌上,看見了桌上有兩封信,打開了第一封:是黃銘的他說:我這幾天要出國,可能無法進公司喔,那就請妳幫我代理一下我的位子吧?黃銘上她打開了第二封是劉纇的他說:謝謝妳,因為妳讓我發現我對員工多麼壞,因此我辭職離開這家公司,希望妳能找到,善解人意的主管,後來邱玟接下了瘋癲公司讓她一直撐著

過了3年後............

黃銘從U.S.A回來,坐著計程車回到了瘋癲公司的樓下,上了樓說:我要找邱玟?櫃檯說:好的請稍等!她說:請你進入董事長室黃銘說:謝謝!走到了董事長室的門口,他敲敲了門,打開了她說:好久不見!她也說:嗨也好久久不見!,妳今天來幹嘛阿?他說:我回來看看這邊還有沒有工作,邱玟說:當然有啦,妳之前不是叫我幫妳代理主管的位子嗎?現在還給妳,妳要好好做喔!黃銘說:嗯!謝謝妳!{檔案已全建檔完畢,請不要重開機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