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時他哥哥,拿著麵包,進入了醫院,這時他跟妹妹見到面時他妹妹說:爸呢?爸呢?他說:爸阿!爸在陪媽阿?她說:你騙人齁對不對,哥哥你騙我對不對?他說:妹妹我沒有騙你,那些民眾把爸爸就出後,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!她說:不可能的,我要去找爸爸,他說:妹妹,你不要這樣,爸爸離開了,我也很難過,但我們也只能接受誰叫命運不是我們自己能選擇的,如果天使真的要帶走爸,我們也沒辦法做什麼,妳在爸的身上也付出了許多,我當然不會嘹解妳的痛,但我相信爸也不忍看妳留淚,不是嗎?我們也把想念換成了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,雖然沒有了爸爸,但至少妳還有哥哥,從現在開始哥哥就是妳的爸爸,不要在難過了好嗎?

[過了2年.............}

他們各帶著自己的家庭開車到了,他哥哥說:爸媽這分別是我們所組成的家庭,雖然我們都成長了許多,但我們還是無法忘紀你們,希望你在天上能保佑我們,後來妹妹從包包裡拿出了,快可拍,拍了一張全家的照片,放在了墓前就離開了,這時一倒強大的風慢慢的把那張照片吹到了天空,就這樣那張照片消失在藍藍的天空裡{這戶以離開家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