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那裡,他下了車,緩緩的走在往他老婆的墓上,看到了那墓上,他爸爸看著墓牌在那裡念念有詞的說:老婆!我來看你了,看時間過了多久,我好像成了快要枯萎的花朵,快要凋零,不過我也照顧好了,我們的孩子,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你一直那麼辛苦,老婆謝謝你,他女兒就走了過來說:爸!以後你就不用再辛苦了,因為我會代替媽媽來照顧你的,他爸說:其實妳不用這樣做,因為妳爸看起來很老,但還沒有老到不能動,更何況我們老人,就是要「動」才不會一身的毛病!在離開時,在那個旁邊擺上了一束鮮花,還有一張照片,彷彿他們這家又再度相聚了{下戶再按鈴..........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