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了了未來,她進入了未來的警局去,看見桌上滿滿的檔案,她一一的去翻開,結果看見她自己和那個幫助他的男生走很進,她覺得的有疑,立刻跑去掉了{以前}他們所拍的畫面,果真原來在以前她真的跟他,是男女朋友,因此她立刻跑了跟局長說:局長我可以回到以前嗎?局長說:妳想會到以前,那妳就會忘記妳現在在未來所有的東西喔!她說:局長你只要幫我找到他,把我送回他身邊,其他的我相信他,局長說:好,這是妳的選擇,進入了一個小房間,燈一熄滅,在度亮起時,她人在房間裡,結果手機響起,結果是他,她接了起來說:嗨!他說:嗨我的小寶貝,妳醒啦,一起出去玩吧!她說:好阿!!,走到了海岸旁邊,他們手牽著手也順便創造了他們的新回憶!!{時光結束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