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女孩回到了,飯店的房間,心想說:為何他會對我那麼好,是因為他不忍心,看女生哭泣嗎?還是令有其他的因素呢?這時房門傳來了敲門聲,她一打開,看見一束花和卡片,她把花和卡拿起來進入房間關上門時,又同時打開了,這一個卡片,她看著卡片裡面的一句一句,她突然嚇了一大跳,她心想:他是不是喜歡我阿?可是我才跟他認識幾小時而已ㄟ,這未免也太快了吧?這時飯店電話響了起來,她接了起來,結果是他打來說:妳想好在跟我說:不用太急,我會在明天我們相遇的那個海灘等妳,妳不答應也沒關西!她說:恩!我知道了,我會考慮的!掛上了了電話開始考慮了起來!{下回繼續.........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