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飯店的走廊上,這女孩還是不能接受這事實,強忍著他的淚水,但她的淚水一直不受她自己的控制,還是哭了出來,蹲坐在,這飯店的長廊中,又偷哭了起來,這時他剛好從外面進來,看到玻璃的裡面的長廊她在那裏哭泣著,他立刻打開了門,進入了那個長廊,看到那女孩時,他慢慢走過去,到她身邊從口袋拿出衛生紙,也慢慢的蹲下來,拿給了她,就說:不好的事,為何妳不去跟大海說呢?更何況來這裡的目的不就是放輕鬆嗎?,好啦別哭了,把心事說給大海聽,大海一定會寬容妳的不開心!她抬頭起來說:是你喔!他說:恩!在這裡就只有我跟妳那還會有誰阿?她趕緊站了起來說:我很好沒事的啦,我相信你一定也有事情要忙,快去忙吧他說:妳確定沒事?她說:恩!這時在這女孩轉身就走的那時,他心想,我是否能取代他的位子讓妳來讓妳開心呢?他就衝過去,跟她說:我是否能取代他在妳心中的那個位子,她一聽到,頭抬了起來說:你...........他說:我就是不忍心看一個女孩,再那裏哭泣!她說:你不必為了安慰我犧牲了自己,他說:不犧牲,能讓女孩開心就好,這時讓她心頭暖了起來{下回繼續.......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