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廣闊的海邊,有一個男生坐在沙灘上,望著那一片大海,突然看見一位女孩從遠處走過來,他看見她的臉上有淚痕,他起來走去那女孩身邊,他說:你怎麼了?她說:我剛剛分手,所以我開著車來到了海邊,來痛哭一場,他說: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你可以把你難過得事情跟我說,或許心情會緩和一點她說: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謝謝你,願意聽我苦訴,他說:沒有啦,因為關心可以攘別人開心,那為何不做呢?她說:你說的也是啦,也謝謝你我心情有好一點了88!說完話這女孩起身走回了飯店,這時則被自己的說:奇怪我有說錯話嗎?{下章繼續.........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