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來人往的台北信義區,有一個女孩跑在那人行道上,不小心與一位講電話的男生,撞上,他說:妳搞什麼鬼阿!!她說:我很忙88,他說:下次小心一點嗎!她頻頻說對不起又跑了起來,等到了公司她心想,一定可以成功打到卡,不會遲到的,結果公司電梯在清潔,她就轉身跑向樓梯,跑上了了5樓創意部,她看見主管還沒來,趕快跑去打卡,坐在位子上,這時主管也到了,她也跟著說主管好,這時主管說:黃雲林,跟我進來主管室一下,她心想:死了主管該不會知道她又遲到了吧!

(進入了主管室)

她說:主管你有事找我阿?他說:我們公司找到了一個新人加入我們的行列,可能會會成為妳的上司,他叫:藤齊她說:藤齊?他說:對就是藤齊,因為我在兩天就要由他來接位了,妳不要再太晚進公司喔!沒事了妳可以出去了她說:是,關上主管室的大門心想藤齊是誰阿?算了至少我沒有被罵

(下回繼續..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