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晚上,他媽媽進去了房間跟他兒子說:人生難免有生有死,你要先學會拋下,不然你會永遠都拋不下,他說:媽你都知道了喔?他媽說:恩!唱片公司有跟我說,他們要叫我好好勸你努力振作起來,他說:嗯!我會的!但是心中還是想著她,那天晚上她想了很久,卻想的不是音符而是他對她之間的共同回憶,不知不覺就寫出了,他心底深處的音符

(到了隔天)

他抱著忐忑的心,走到了唱片公司,正當他要走進去時,他又想起,如果他們又不接受呢?,我怕,我看還是算了!,但是正當他轉頭要走時,他又想起了她曾經說過的話:加油你一定可以的!因此他又轉回去,開闊了自己的心胸走進了唱片公司裡,到了裡面,見到裡面的人,裡面的人說:你還好嗎?我看你的臉很憔悴,我希望音樂還要有點快樂的feel喔!他說:這是我最近所創的新歌曲,請你們試聽一下,他們就說:OK我們這邊請。到了播音室,聽了著個音樂,突然他們覺得有點的悲傷,和難過,他們說:恩!你果然很在意她,好我們用,但是,這一首歌曲,必須要由你填詞,他說:我填詞?唱片公司說:是,畢竟這是你寫給她的歌曲,我想由你來親自填詞比較好,後來他說:恩

(過了3年)

他成為了創作歌手,他開著它的BMW到了白沙灣,坐在沙灘上,聽著當初他所填歌詞的歌,因為她知道她並沒有離開,她一直都在他身邊陪伴他,讓他在成功的路上不孤單。(終於結束最後這一拍)

(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只是巧合而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