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天的炎熱下午,有一個人背著吉他走在西門町上,他剛拿到了唱片公司給他的一個消息,他們說:不好意似,你的歌曲我們不會採用你請回吧!,這時他心中都是傷心與難過,他心想我都已經努力的學了5年音樂,卻還是無法被別人給認同我的曲風,他慢慢的走到了公車站牌座了下來,看著自己被淘汰的歌譜,心想說:我是不是沒有那種天分,看著看著公車來了都不知道,回到家時,他不敢跟他家人訴說,他只好躲在房裡,放下吉他一人痛哭,這時他媽進來了,說沒關西,兒子,你這次失敗不代表你未來也會失敗阿,加油兒子我對你有信心,這時他抬了頭說:媽我沒事的,我這因該只是個過渡期,我會努力的。他媽說:恩,到了隔天他在西門町表演著,表演到一半有位女生覺得他彈得很好,也給了他小費,就這樣他與她漸漸聊了起來(下個拍在繼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