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去問了那警察,說不好意思,請位發生什麼事了嗎?,警察說;這一家的女主人男主人,在撿破爛時被失控的卡車撞上,老師一聽到,把頭彎到了車子裡的那孩子說;那他怎麼辦,警察說誰;你說的是他們小孩嗎?他因該在學校吧?我們會跟學校老師聯絡,老師說不用連絡了,警察說為何,我就是這個學校的老師,而你所說的那位孩子在我的車上,警察看了看,豐x汽車的擋風玻裡的卻看到了那小孩,他說要怎要說呢?並竟他還只是個小孩,正當他們在討論如何告訴他的時候,他下了車說,老師好了沒阿我想先進去上洗手間了,他進入家中時還說;爸爸媽媽我回來了,正當他把家裡都找過一次時,他跟老師說,我爸媽呢?,老師說;你乖我們待會去吃飯,不過我們先去一個地方,後來跟著警車到了公墓的停屍間,打開了他爸爸媽媽的遺體,那男孩流下淚來說爸爸媽媽,你們未和在這裡,這是在旁邊的老師,上前去安慰說,你要堅強,你爸媽會在天上保佑你的,老師慢慢的把他帶離他爸媽身邊,送到了孤兒院說這孩子,他爸媽去世了因此給你們照顧(過了15年)他離開了孤兒院,去工作了他也謝謝他以前的老師的公祭也結婚生小孩了,不過他心中依舊想念他爸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