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8點這時她們把車停好進了教室,開始各自上起了她們這學期的第一堂課,這時謝芯宜看這教室外的景色邊想劉波在幹嘛呢?這時被正在上課的教授看到,他說:謝芯宜妳有心事是嗎?教授;沒有,教授說:那妳就乖乖上課,我可不想開學第一天就罵人喔!對不起教授,很好我們繼續,這時謝芯宜很認真在上課了,但她的心中還是想著劉波,終於到了下課時間她跑去了航海科的地方去,結果他不在,反而把劉波的東西交給了他同學的走了,這時在一樓插身而過,這時謝芯宜說:為何會有心動的感覺?這時她慢慢的把頭彎了過去,看到了劉波正要走上去,這時謝芯宜的眼神也陪伴著他一起上了樓梯,不正常的心跳加速,讓她深深感覺到原來這就是喜歡的感覺,這時被手機鈴聲吵醒,是林怡,她接起電話說:林怡幹嘛?,林怡說:下課時去外面喝一杯咖啡吧!因為我剛教到了男友她要請我喝咖啡,記得喔我會去接妳掰掰。謝芯宜說:動作還快一夏就交到了男友。放學了她在大門口等著林怡開車過來,林怡說:上車吧!,到了星八克那位男生也剛到,林怡說:你好!那位男生也說了;妳好走吧進去吧!,這時謝芯宜說:林怡妳過來一下,幹嘛,我覺得他不是好人妳最好小心點,林怡說;是嗎?這時他說:快一點!,這時謝芯宜說:妳先進去,我看一下他的車,她慢慢的從車窗外看到,棒球棍/鐵鍊看到這她個就不禁另她留了冷汗。至於下面會怎樣期待下一集(下集繼續.......)(小題醒:以上只是假象,如果真的有類似的事情發生請打110,如有被文章內容嚇一跳的請多見諒,本文還是會以愛情來寫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