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3個月後..........

高麗用林義逸的方法,果然達到非常好的業績,但她在想:奇怪他最近都沒來觀察店內的營缺ㄟ,打個電話給他好了,拿起手機,打了過去,手機傳來的是:你所撥的號碼.........!她就覺得不對,就跟店員說,我出去一下,按照她爸給的地址,找到了他家,他敲著他們家的大門一邊叫他,這時要出門的鄰居說:你要找這戶的人喔!!前幾天,我看到他買了一大堆東西,不知要幹嘛呢??等到鄰居走下樓時,她決定打電話叫鎖匠,等門一打開,發現滿地的酒瓶,還有一個繩子,她就說:你怎麼了?他就說:是妳喔!我跟我女友分手了!她就說:沒關西,在找阿!我先幫你整理一下!

整理完之後,她煮了咖啡放到桌上說:以後有什麼不如意的事,可以跟我說,因為我們是夥伴阿!他就說:恩!妳很會打掃齁?她說:你為何這樣問?他又說:因為富貴人家,都不自己做家事的阿!!她就說:看樸人做事,當然本身要會一點家事,不然樸人亂搞你都不知道!!他就說:恩!!

{下一界在繼續........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