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隔天................

劉薰芸到了樓下,她看見他已經在樓下了,坐上了機車後,到了學校,大家開時在那說:林村億你跟她什麼關西?林村億說:只是出自朋友的關心拉!!他朋友就說:屁拉!!這種聽不見的人你也要!他就說:什麼這種人?她只是聽不見而已啊!講得那麼嚴重?

就這樣,他每天接她上下課,有時還出去玩,終於在畢業後他們在一起了!就在某天的下午,他們在夜市吃東西,她就說:夜市的聲音是不是一樣的吵呢?他就點了頭,後來他又比了說:我們去一個地方!!她就說:哪裡?他就說:走阿!

過了十分鐘的車程後.............

他們到了山上,他們下了車,他比著說:你看這裡,是我們所居住的城市,是不是很美麗?她就說:是很美麗,但要幹嘛?他又比:妳看看每棟大樓一棟棟的,他們要蓋起來也很不容易,但他們都做到了!她又說:恩!但這跟夜市的聲音沒有關西吧?他又比著說:沒有這些,哪裡來的夜市吵鬧聲呢?她才說:也是拉!!他又比:妳不用去聽夜市的聲音,妳用心去體會,妳也可以知道夜市的聲音!!她說:恩!!我知道了!!謝謝你!!他就比了:不客氣!!回到家的時候,她說:要不要上去坐一下?他就說:不要給妳家人添麻煩!下次吧!這時她點了頭,就打開了車門,下了車,這時在樓上陽台抽菸的她爸看到她女兒下車,她爸心想:開車的是誰?回到家的她,她爸就比說:剛剛開車的是誰?她就說上我男友拉!她爸又比:怎麼沒聽妳說!她又說:你現在知道了阿!她爸又比:多久了?她說:大學的時候!!她爸又比著說:下次約他上來跟我們聊個天!她就說:好啦!!就進了房間!!

過了4天後............

他一如往常的帶她回家,這時她說:我爸想請你上去喝杯茶!!他用比著說:妳爸想要見我!!她點了頭,他直接擺出了ok,就把車停好一起上去!

這時她就說:爸,我回來了!他也跟著進去!然而她就說:爸這是我男友!!經過了禮貌的握手後,她媽媽從廚房走出來說:今天有客人齁!!

聊一陣子後........

她去了一趟廁所,她爸就說:你知道我女兒聽不見嗎?他說:我知道阿!她爸就說:你不會覺得怪嗎?他就說:不會啊,畢竟又不是她自己想要聽不見的!她媽就說:是阿!!

就這樣林村億,開始跟她與她家人的關西越來越好!!

過了一年後...........

他們組成了家庭,合資開了一家咖啡店,還有專屬殘障專用的位子!!生意好到忙不過來,開始請人來幫忙,就這樣他們成了老闆老闆娘!!但也就是因為老闆不再店裡的話,就有員工說:我們的老闆娘都聽不到,還真可憐呢!!如果我聽不到的話,我還寧願死一死,不然還要麻煩別人!!另外一個同事就說:妳怎麼這樣說呢?被老闆聽到他就要罵妳了!!她就說:老闆不在阿?老闆娘又聽不到!!這時從裡面走出一個人,原來是老闆娘她爸,他說:剛剛是誰在講老闆娘的壞話,跟我來一下!!她就走了進去,慘招被炒的命運,她同事就說:誰叫妳那麼愛亂說話呢?

這時她爸覺得,員工的道德觀念還要再改進!

他回來後,她爸就說:女婿,來一下!跟他說了這件事,他就說:我知道了,我會在教育員工的道德!!可以嗎?岳父?她爸就說:恩!

{下一耳再繼續...........}{小叮嚀:不要亂塞東西入耳,也不不可以試圖伸手去耳裡挖出異物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