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林義軒走在路上,突然一台失控的卡車,從他後面撞下去,他陷入昏迷之後,當他在度醒來,他又回到了未來,他攔了一台計程車,前往他消失的茶莊!

過了1小時的車程..............

到了茶莊門口,他把鈔票給了司機後,下了車,慢慢走進茶園中,他又重新看見她的臉和她爸,他就緩緩得走過去到他們旁邊說:需要幫忙嗎?這時他們抬頭就說:ㄟ!你終於出現了!這幾天沒有你幫忙茶園都不夠人手呢?

在另一邊,卻充滿緊張的氣氛,連他媽媽也親自上來了北部,並陪在急診室門口,等著!這時在搶救的過程中,他在另一邊跟他們聊天的時候,他看到茶園老闆的女兒,她的臉越來越像,當初跟他分離的女生,這時她跟爸說:爸我跟他出去巡茶園一下,她爸就說:好!!

走在茶園的小土坡上,她就說:你不應該在這裡的?他就說:為什麼??她就說:你比較適合的年代,比較讓你,過得開心!!這時他覺得說:妳的說話方式好像小我四歲死掉女友喔!!她就說:其實在你消失的隔天,就有一個女生,進來指名要找我,她跟我說完後,我剛開始不相信,但當我要回頭送她時,她已消失在空氣中,她也有跟我說到:幾天過後你還會回來是因為車禍回來,她怕你真的離開人世,所以要叫我勸你回去!所以我問你一個問題?你是不是真的車禍在度穿越過來的!!他就點頭說:我是!!她還說:她那天也跟我說了一個秘密,那就是其實我就是你前女友轉世投胎而來的!!他就說:妳是不是在開玩笑?她就說:她是看到了你前女友的人生,所以不知為什麼,我開始也希望你好了!林義軒說:那如果我在這裡繼續陪伴著妳呢?她就說:你的家人會淡忘了你,你會沒有親人在這裡,他就說:那我寧可被家人淡忘,也不想放棄從新投胎的妳!這時她就說:你該回去了!才剛說完又回到了從前,他看見了他爸媽和朋友,就說:你們都來了!!他媽就說:你真的平安無事那就好了!!這時他隱約的在人群中看到她,在對他說:掰掰,希望你能繼續生活下去!!就消失了!!

過了十二年後............

35歲的他走在路上台北這時非常的先進,這時他看見了她他就說:黃宜婷,這時她頭轉了過來說:ㄟ!林義軒!在度相遇,卻也都各自成長了許多,所以他們更懂得為彼此多多著想著!!

後來在女生40歲那年,結了婚,並組成了甜蜜家庭!!

{結局}

{後言}以前與未來的差距,除了科技的技術,醫療的技術更新更好之外,其實我們所看待的每件事情也會有所改變,你說是不是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