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往其他公司的路上,部長就說:那個蔡曉芠待會我們要去的公司很重要,不要出包喔!!她就說:恩!

不知不覺中,已經到了那家公司的樓下,部長下了車,她也下了車,一起走入這公司中,但電動門一打開,她看到了紅色地毯的道路,而道路的終點放著一個東西!!這時她跟部長說:這???部長就說:妳去打開來看阿!!她慢慢的走了過去,雙手碰在那物品上面,她看了看部長,部長說:打開阿!!她就說:恩!!她一打開箱子,裡面竟然藏著一個小紙箱跟卡片,她慢慢把卡片拿起來,打開時,卡片發出聲說:感謝妳當我的秘書,但我現在,想要更進一步,請打開小紙箱!!她在看了看卡片,才發現原來她的家人和同事早就知到部長要追她也寫下了祝福的話!!這時她慢慢打開小紙箱,裡面又裝著一個盒子,旁邊佈滿花辦,她打開後部長就走過來說:妳願意成為我愛一輩子的人嗎?這時大批人衝了出來,連同她朋友\同事\爸媽都說:嫁給他!!她後來就跟部長說:我還要考慮??部長說:蛤?考慮!她就說:騙你的我願意!!<end   the> 後言    : {風吹過人的身邊時牠也可以帶給人溫暖的!!!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