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要合作的公司裡,他們簽下了合作同意書,走出了這公司,坐上部長的車子後,部長說:對了!!就伸手到後座拿起一條毛巾與雨傘說:謝謝妳!那天叫警衛借我蔡小芠說: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??

後來部長說:我後來有回去問那個警衛了!!總之,謝謝妳那天借我的雨傘!!蔡小芠說:不客氣!!

後來部長又說:我想請妳吃頓中飯,不知妳方不方便??

她就說:不用啦!!謝謝你!!部長就說:我堅持!!她後來就說:那.......好吧!

就離開了這裡

在往餐廳的路上,他們聊了許多自己的事情,一直到餐廳!!

{下一吹再繼續........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