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傍晚.............

新聞報導說:明天全台尤於颱風外圍碰觸,因此新北市、基隆、宜蘭嚴防風大雨大!!

蔡小芠就說:真是的!!明天下雨!!

這時他爸媽說:明天上班時不要騎車,改坐公車或計程車!

她就說:好啦!!

這時她的電話響起,她接起來說:哪位??電話另一頭說:我是林部長,明天有個重要的合作案,我需要妳在旁協助,我已經約好人在他們公司了!!時間是下午1點,記得先去公司拿合約書!!

她就說:知道了!!

到了隔天..............

果然下著大雨,風也強,她走在路上,根本就很難往前進,她心想說:又不是颱風天!為何風雨會這麼強烈!!

這時正當走到公車站牌時,電話響起,她接起來說:部長你好!!部長說:妳在哪!我已經在公司了!!她就說:我在等公車!!

部長就說:恩!別忘了合作案阿,快喔!!她就說:恩!

到達公司後............

她發現她的坐位上,有一杯熱咖啡與毛巾,她心想:這是誰用的?這時部長走進來說:快點擦乾,喝個熱的!!她就說:部長謝謝!!

部長就說:妳可是我的秘書ㄟ!!我不照顧妳,難道我一個人忙得過來嗎?

她就說:摁!謝謝部長關心!!

{下一吹在繼續...........}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