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月亮的她........

看看手機裡的時間說:哇!!已經是那麼晚了喔!!我該回家了!他就說:我帶妳回去吧!!她就說:你不用陪家人嗎??他說:我晚點回去阿!!她就說:恩!好吧!!

回到了家裡............

她解開了安全帶說:謝謝你帶我回家,那我先上樓了!!他說:恩!88喔!!

這時她下了車,心中卻又在想,如果以後天天有人帶我回來,那不知該有多好呢!!

回到家的她說:我回來了!

她媽說:回來了!!我幫你留了菜尾,我幫妳熱一熱!她就說:媽!謝謝拉!!她媽說:不用說謝謝!都是一家人嗎!!她說:恩!一家人!!

{下一離在繼續............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